献给孤独的花束

【铁all】秘密(ABO/修罗场)三

          心机虫出没,注意避雷。


          Chapter.3

          “Hey,感觉好点了吗?”Tony抚过少年的发丝,它们都被汗水浸湿了。意识不太清醒的小omega闻到了alpha好闻的味道,本能地追逐Tony的手掌蹭了蹭。

          Alpha看着这一幕不禁笑了笑。是啊,他的男孩成为一个大人了,一个omega。Tony悄悄坐远了一点,他想从现在开始要保持距离了。

          “Mr.Stark?”奶味omega发出了弱弱的小声音。

          “我在这,我在这Peter,你怎么样感觉好些了吗?”Tony虚虚握住omega要找他的手,都是汗。

          “嗯……”Peter轻轻地对他露出一个笑容,稚气根本没褪去,像努力忍着痛骗家长自己很好的乖小孩。

          算了吧他还是个孩子,就算分化了也是。Tony又坐近了些,揉了揉男孩的发。

          “Mr.Stark可以一直陪着我吗?”omega提出了他的小要求。

          “当然,当然,我会在这,一直陪着你。”

          “因为,因为我不想Mr.Stark离开我,我,我害怕……”男孩好看的眼睛中氤氲起泪水。“害怕什么,kid,我们,我们都会在这。”Tony皱起眉,为男孩突然的泪水而感到心疼。

          “我是复仇者,但我分化成了一个omega……Mr.Stark对不起,对不起……”Tony抱住了颤抖的男孩,“Omega没有任何不好,任何性别,任何人,都非常美丽。”

          “是这样吗?”男孩从Tony怀抱中脱离,但依然握着男人的手臂。

          “当然kid,每个性别都有自己的优势。你是个好孩子,不会歧视别人的对吗?那也不应该歧视你自己。没有人规定复仇者就一定要是alpha,称赞、热爱,是向有能力的人表达,而不是向性别表达的。”

          “可是,可是cap他们都是Alpha……”“嘘,那是你自己胡思乱想,你看你是omega,那又怎么样,你依然可以把他们之中任何一个人揍趴下,复仇者们是alpha只是巧合,像我刚才说的,没有人规定复仇者就一定要是alpha。”

          Peter看着男人好看的大眼睛,还带着泪光就笑起来。

          “谢谢Mr.Stark。我最喜欢你了……”omega抱住了alpha。





          门开了。

          门又关。

          “晚上好,Cap。”Peter有礼貌地问好。

          刚又进来的美国队长觉得男孩有点说不出古怪,是因为分化吗。

          “Tony去拿饭了。”Steve觉得他得向男孩解释一下那个人的去向,虽然他并不想解释。

          “我知道。”Peter微微笑了笑。

          他知道那种古怪的感觉是什么了。

          一种他从未在这个男孩身上体会过的气场。一种得意的、有点嚣张的难以描述的……感觉。

          “Tony说你对分化性别这件事有点介怀,我来……”“不队长,我对我分化的性别很满意。”

          Steve觉得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

          “那就好,Tony马上就会回来,我先走了。”这种感觉逼迫他赶紧离开,而他并不想为他的离开找任何借口,他就是不想和Peter共处一室了。

          他没有等Peter回复,快步走到门口,omega的声音那么可爱。

          “我打破你们的规则了吗?”

          Steve握着门把手。

          “Cap?”

          Steve转过身来,看着稚气的omega,他笑得像小太阳一样。

          “我也不想这样,但是事情总不会按照我们期望的发展,对吧?我怎么分化成了一个omega了呢……太让人难过了,因为其他复仇者,都是alpha。”

          奶气的声音里被主人暴力地塞进冰冷锋利的讥讽。

          “我撒谎了,”Peter捋了把头发,那是alpha揉过的地方。“其实我很想这样。”

          “什么?”

          “我做了你们不能做的事。”

          男孩笑着,可爱的面孔让Steve有点陌生。

          “我分化成了一个omega,一个omega。”

          Steve默默地看着他,男孩无声地张了张口。

         



          门关上。

          奶味omega抱起了自己的膝盖。

          他终于分化了,终于。

          他可以摆脱男人一直看他是个孩子的看法了,不会做什么都被当做是小孩子的无知之举了。

          真好。

         





          “一起看电影吗Cap?”Clint举了举手里的两桶爆米花。“注意你的体重小肥鸟。”Nanasha路过拿走一桶爆米花。

          “Hey!”Clint嚷嚷着。

          “Tony……也会来吗?”Bruce不大自在地问道。

          众人闹腾的声音低了点。

          “他……会陪Peter。”

          声音渐渐低到了底。

          Clint看着巨大的屏幕,里面的光似乎忽然就从极富吸引力变为刺得他眼睛疼。Natasha深吸了口气,撩了下自己特意打理过的完美红发,她得赶紧做点什么动作,不然只会浸泡在自己的沉默中越想越远。Thor海蓝的眼睛转了几转,他今天该去别的地方的,不管去哪总之不是在地球,但他留下来了,为一个没有他最想见的人的聚会。

          “好了都愣着干什么,我先说好谁他妈抢到沙发中间那个位置谁说了算,我想看……”“去你的吧Clint!”“Natasha你等我把爆米花放下!”

          又渐渐热闹起来。

          Bruce有些担忧地看着神情不那么美好的Steve静静地坐到了远离超级英雄战争的边缘。

          他看起来像是有心事,虽然大家都有。但好像,Peter说了些什么。

          想起那个复仇者爱护着的小英雄,Bruce努力劝自己少把个人情感代入,因为自己的情绪而阴谋论一个孩子。他是那么可爱啊。

          Steve叹了口气,不走心地看着被众人调来换去的屏幕。

          Peter说的,没有声音。

          “我分化成了一个omega,一个omega。”

          Steve默默地看着他,男孩无声地张了张口。

          “光明正大。”


评论(18)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