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孤独的花束

【铁all】秘密(ABO/修罗场)四

          在这里再说一下。

          这篇是总攻文,是铁×万物,是铁all。

          也就是说如果您只是喜欢其中一个cp,我其实不推荐您看,因为大部分cp党是喜欢受多一些,所以您大概吃不下总攻文。

          我是注了铁all的,也打了修罗场了。

          说白了这篇文的受都极其喜欢铁总,也会为了铁总争风吃醋,你铁一开始不知道那跟谁谁谁说话多一些也很正常。因为后宫很多所以一开始戏份少也很正常。

          想了想觉得总攻文会引起单cp受粉的不适,以后这篇文就只打铁all和铁攻tag。

          如果您是真喜欢铁总想看铁总开后宫的,到这里都没问题,那么祝看文愉快。

          Chapter.4

          Tony是被摸醒的。

          皱着眉的小omega还在不断往他身上蹭,好闻的牛奶味侵占了整个空间。

          这是本能,他在刚分化的omega旁边就像个自动吸引源。Tony轻轻支起身,把男孩被汗浸湿的发往后撩,他睡得很不安,碰上Tony的手似乎有所缓解,眉头皱得没那么紧了。

          Tony叹了口气,微量地释放了些信息素。咖啡遇牛奶,纯味的奶里混进了温柔的苦,连他自己都想在这多待一会儿了。

          但是不行,Tony低头在男孩耳边眨了眨眼,然后小声说了句抱歉就悄悄溜出了omega的房间。

          他可是个正常Alpha,但愿小英雄会原谅他的不遵守诺言。

         

          现在是三点了,而超级英雄们的电影之夜还没结束。

          “我宣布从现在开始你们谁也不许再对我的作息进行任何评价。”

          Tony停下步子,神情十分意外。

          “你们……在看我的采访?”

          Natasha喝了口水,“放错了,没看Clint正准备换么。”

          Tony转头看着蹲在地上的Clint,后者不屑地翻了个白眼,“你当我们很闲?还看你的采访,少自……”

          咖啡的味道。

          明明是忧郁苦涩的味,却有让人好心情的力量,带着alpha的侵略性、进攻性,温柔又强大,刚从omega信息素脱离的他可能有些情动,咖啡味中有种说不出的挑逗感,撩得人心痒痒的,这一切混合在一起,有一种让人心跳加速的……性感。

          Alpha衬衫的纽扣开了两颗。

          想把他推倒逼他再释放更多。

          Tony还没有注意到忽然变得僵硬的众人,自顾自的地挑眉说道,“那是很神奇,哪里来的光盘专门是我的采访?”

          “谁知道是你的哪个粉丝寄来的不小心混在里头了,”Natasha不走心地解释了一句,“顺便说一句,克制一下你自己。”

          Tony这才想起自己身上还有未散的信息素。

          他们有约定,不随意释放信息素,他完全理解,复仇者们大都是极强的alpha,感知到其他alpha的味道难免相互有敌意。

          就像现在,瞅瞅他们瞪他的眼神。

          “这次算我的,抱歉各位我只是想让Peter好受一点,”Tony退后了一步,“没有其他意思,我马上走。”

          Clint手指在地上戳了几下,小声骂了句脏话。

          “他走了。”Steve依旧能捕捉到空气中淡淡的咖啡香,他想这大概是世界上最名贵的咖啡了。

           “辛苦了小肥鸟。”Natasha对着蹲了半天的Clint投去一个鼓励的眼神。

          “我们……还看吗?”Bruce带着被抓包后的心虚弱弱地问。

          “我想现在大家都需要解决一下自己的生理问题,”Natasha站起身头往后甩了一下帅气的红发,“明天晚点叫我,多谢Steve。”

          Bruce望着远了的优美背影捂了捂脸,“有的时候我真的希望自己听不懂她在说什么。”

          “嘶……她在笑什么?”Clint还在揉自己蹲麻了的腿。

          “大概,是自己精心打理的造型最终还是被看见了吧。”Wanda顺了下自己的头发,很糟糕,早就被她自己在看采访中滚乱了。

          Steve看着复仇者们渐渐都走了,也和Bruce一道离开。

          Bruce看着Steve几经变化的神色笑了笑,“我想你选择和我一道走,也许是意味着我有这个荣幸听一听美国队长的心事?”

          “很抱歉,我想我今晚很糟糕。”Steve回以微笑,他能意识到自己今晚都是心不在焉的状态。

          “如果你是说电影之夜,那确实很糟糕,我们好不容易才有能聚在一起干点拯救世界之外的事的机会,这还真是很不给人面子啊。”Bruce摇了摇头。

          “如果你是说在他面前的话,那么我想表现不赖。”Bruce侧过头看着Steve的眼睛,里面有蓝绿色湖面的深水忧愁。

          “别打趣我,你知道我不会还击什么的,尤其是这种……”Steve能感觉得到Bruce正善意地缓和他心里的不平静。

          “所以……”Bruce没有往下说。

          “其实,只是我自己心里有点想不开的别扭而已。”“可别这么讲,毁灭世界往往就是从这开始的,他们心里有点‘想不开的别扭’然后就每天沉浸在自己的思想漩涡里,最后自己点火引爆自己,常见的坏蛋思路,对不对?”

          这多少让Steve那种觉得自己好像小女生的羞耻感好受一些,他本来还打算再铺垫一大堆,现在,他决定开门见山。

         

评论(8)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