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孤独的花束

【铁all】秘密(ABO/修罗场)五

          开始为自己的修罗场找正当理由

          并努力把人妻正义的你队拉入战场

          我就是喜欢铁左拥右抱后宫的模样


          Chapter.5

          “如果很介意自己的心上人非常受欢迎,是不是很小心眼?”Steve看着Bruce,一向温和的男人脸上出现一个惊奇的表情。

          他笑了一会儿,然后带着笑意说:“我可以理解为,你对我们有了点敌意吗?”

          “不,不是,我只是当别人用那种心理看着他时我就……”就有点什么?Steve接不下去了。

          当他能感受到这一切时,他是说远在那件性别暴露事件之前,他就能感受到的一切,他就努力说服自己,不要对其他人产生敌意,甚至努力压抑自己,要不去看那个人,要对其他人的喜欢抱以尊重和理解,试着像Natasha那样会用这一点调侃众人,或者像Bruce那么平静。

          但最后总是越来越糟糕,渐渐地他也不知道了,不知道自己心理到底对其他人是怎么个态度,如果有人问起,他会觉得自己是个公正的,不因为个人情感而波及其他事的人。

          然而真的是吗?

          Steve沉默起来。

          “不要觉得自己很过分。”Bruce轻轻说道,“我只是在惊讶,难道你是现在才有敌意吗?”

          “怎么……”“这很正常,我一直都有。”

          这从没看出来。Steve默默想到。

          “也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式处理自己在一个情景下的位置,刚开始我也不知道如何面对大家,后来我发现我怎么也克制不住那种想在那个人面前多分一点注意力的思想,我就明白了,简单来说这种思想就是想排挤掉其他人而已。”Bruce说出让Steve意外的话,Bruce一直没有对其他复仇者露出一点不满。

          “你也知道,我没有像Natasha那样的口头技巧,说倒是不会说出来。只是偶尔,我会悄悄做一些事。”Bruce毫不介意地说。

          “我有比你们都多的时间看实验室里看着他,我知道你们都担心他的身体,但是当他看着我求着再多吃一点甜品的时候,有时我会妥协,他就会看着我说,”温和的男人眼底浮现温柔,“你最好了,不要告诉其他人哦。”

          “Steve,我知道,你想尽可能用成熟的方式来面对这一切,但事实是,”Bruce停下来,到他的房间了,“Natasha,Clint甚至Thor或者其他喜欢那个人的人,特工、神明,我们都已不是年轻莽撞的小姑娘小伙子,但Natasha还会为了一些吃醋的小事和Clint吵嘴,Thor还会满怀期盼地从遥远的地方赶过来为了一起吃一顿饭,我……我还会像青春期的小女孩那样计较这个那个,暗地里使些小伎俩。”

          “因为喜欢是没有成熟可言的,为了喜欢的人吃醋是正常的。”

          Steve深吸口气,一时不知怎么回应。

          “不要把这种情感视为一种病态,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尽管像个小孩子那样争风吃醋吧。”Bruce打开门,回头对Steve眨眨眼,说了一句晚安。

          Steve皱着眉回到自己的房间,发现Tony还在房门口旁边出神。他已经感觉不到对方的信息素了。

          有时他很苦于对方的房间离自己这么近,有时又很开心。

          “你们,结束了吗?”Tony回过神看着Steve。

          “嗯。”

          “很抱歉我那个时候……”“没关系,他们没说什么。”

          而且我猜喜欢得不得了。

          “Cap。”在Steve准备开门的时候Tony又叫住他。

          “Peter分化这事……你有什么想法吗?”Steve有点被问住。

          他是什么意思?想让我回答什么?

          “是好事不是吗?不过我想以后尽量让他少出危险的任务,特殊时期让Bruce配点……”“不,不是这个。”Tony揉了把脸,看着Steve不解的脸笑了一下。

          “你可以笑我有点别扭,我还不太能适应他分化这个事,我还把他当需要举高高的小孩儿呢,而且他分化成了一个omega,我都有点,有点不知道怎么和他相处了。”Tony看着Steve有点无措地说。

          Steve沉默着,脑中是Bruce刚才的话,是Peter的笑容,然后他看着Tony,露出一个微笑。

          “给自己一点时间,你才回来没多久,Peter已经能够适应自己的性别了不是吗,你可别输给我们的小英雄,他前段时间还嚷嚷着想Mr.Stark,性别分化不是固定的思想划分期,我看他还是个可爱的孩子呢。”

          Tony思考了一会儿,点点头,“对,他确实还小,我们只要注意一点适当距离就好。”

          Steve垂下眼,他现在有点耍小手段后的兴奋,不太在意Tony把自己也划到“我们”里。

          “晚安cap,我也不知道怎么竟然不困,可能是被自己的胡思乱想吓得太清醒。”Tony走回自己的房间,“明天晚点叫我,多谢……呃,或者别叫我。”

          Steve也说了一句晚安。

          关上门,Steve靠着门想着刚才Tony揉脸的模样轻轻笑了一下。

          为喜欢的人使点小手段是正常的吧。





          “我看他还是个可爱的孩子呢。”



         


评论(1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