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孤独的花束

【铁all】秘密(ABO/修罗场)七

          惊队和星星王子上线√


          Chapter.7

          Carol暂歇地球以及银河小队再访,复仇者们决定趁又击退入侵者的兴奋劲举办个晚会。

          Tony表面叹息着没钱没地穷困潦倒实际输出了个小金山,在Clint的极力争取下Vision丧失了参与筹备吃食的权利,开始郁闷地帮Thor把带来的酒倒入好看的小杯子里,Thor答应要给Quill尝来着,这家伙很不服有关神域酒的传说。

          Peter假装听不到Tony让他在不稳定期老老实实待着的话,动作敏捷地在人群中穿来穿去,为了能换不同的视角盯着无节制散发光芒的某人。

          晚会这么乱,万一有人“不经意”地来个亲密接触怎么办?

          Peter停在调酒处,单手托着脸看一脸笑意的男人。

          他的眼睛比手里昂贵的酒还让人沉醉。

          他太适合这样的场合,是天生要吸引目光的存在。

          太过分了!比爱慕者更让人愁的是当事人一点自觉都没有!

          小复仇者本来美滋滋地盯梢后来越想越气,开始皱着眉试着给自己倒酒。

          “这可不太好。”Thor笑着制止了这种行为,Peter张了张口,最后还是什么也没说停了下来,然后轻轻放下酒瓶。

          Thor把已盛了酒的杯子移到自己面前来。

          Peter看了一会自己精心选了半天的西装的袖口,然后抬头看着倚着桌抿酒的神:“呃,我有一个问题。”

          富有魅力的蓝眼睛眨了眨示意他继续。

          “我,我其实很想喝酒,但是我周围所有人都不让我喝。可我并不是因为好奇或者逞强,不是年纪让我觉得该做这件事……”Peter用只能两个人听到的音量说到。

          他不知道哪里来的倾诉的渴求。

          他同样因为深沉的情感压抑了自己很久,但是被爱慕的人没有回应,与他有同样情感的人他无法控制地拥有敌意。他感受到很多微弱又嘈杂的声音,它们都在说,你不该这样。

          不该哪样?喜欢一个人吗?

          “所以,你觉得我该做自己想做的事吗?”

          Thor也许是那个人的爱慕者里他最喜欢的一位了。他是自己喜欢的那种英雄,无畏,善战,在他真正见到本尊之后还要加上温柔,体贴,这很难让人讨厌起来。

          更关键的是,他看向Tony时目光不像其他人那种满含欲望。

          这也许是无性别的缘故?或者神对于性不那么看重?

          每当他看向Tony时,那种又甜又不黏人的感觉,好像真的就是纯粹像跟他来场恋爱。

          所以,他真的很期待Thor的回应,他希望那是个让他开心的答案。

          Thor看着目光灼灼的Peter,低头转了转自己手里的酒杯,然后他抬起头,蓝眼睛美丽又真诚。

          “当然,这与其他人无关。他们并不了解你的感受,更不能对你的决定下判断,所以,你不需要太在乎他们的看法。”

          Peter愣愣地看着回答完之后明显一脸轻松的神。他期待的答案来临之后他自己又不敢相信了。这是一种鼓励对吧,绝对是的。

          这么久以来他第一次接收到类似鼓励的信号。

          “即使会被人指责吗?”

          Thor放下酒杯。

          “只要你自己坚信那是对的。”



          “我再说一遍……把遥控器给我!”Clint举着鸡腿把它当手枪指着三米开外的Vision,被大型武器威胁的人显然毫无相让的意思,沉默地盯了神射手一会儿,然后转身挑衅地飞了。

          让你不许我做饭!

          “他们一直都这样吗?”Gamora无语地看着幼稚的复仇者们。

          “男人嘛。”Natasha叹息了一声。

          “Hey美女们,在角落里说悄悄话是在对不起自己的魅力哦。”Tony发出跳舞的邀请,Natasha对着紧盯Gamora的男人翻了个大白眼。

          看到这一动作的Gamora笑了一下,危险又性感。

          “我想我该去看看Quill这傻子喝成什么样了,抱歉。”Gamora转身放下酒杯,暗地朝Natasha递了个眼神。

          Tony挑着眉点了点头,侧身为女士让了一下。

          “这可真让人失望对吧?”Natasha啧啧两声。

          “你现在这话才让我失望,我本就是为你而来。”Tony单手捂在心脏位置一副伤心落泪的样子。

          “男人的嘴啊。”

          “所以,也许我能拥有这份荣幸?”

          Natasha看着伸过来的那只手,笑了一下,是能让所有男士失神的美。

          “别踩我的脚,谢谢。”

          骗我的话,我也愿意相信。

         

          “又要加上一个人咯?”

           “什么?”Quill脸已经有点红,而让他沮丧的是他还没动神域酒呢。

          他顺着Gamora示意的方向看去。

          十分绅士的Tony搂着美艳的Natasha在人群中共舞。

          这可真是,郎才女貌。

          Quill撇了撇嘴。

          “跳个舞而已,算什么。”

          半晌,他又眯着眼看那对舞伴。

          “你说,我跟BlackWidow的身材差多少?”

          Gamora呛了一下,含在嘴里的酒让她整个人感觉火辣辣的,她瞪着Quill。

          “你不会还打算色诱吧?”

          Quill凉凉地看了她一眼。

          “你当我傻?”

          Gamora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她想也是。

          “我在假装他搂的那个人是我。”

          Gamora鄙夷地看着脸红红的Quill。



          你这小傻子。


评论(17)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