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孤独的花束

铁锤脑洞

          1.我想看铁锤谈恋爱

          2.锤在我心中就是那种天然至女.表,凭着貌美胸大屁翘武力高和哄得所有男人都愿意当他好哥哥的不造作演技心机导致所有人都喜欢他。铁就是有权有势有钱的大帅哥,双商爆表的全美梦中情人,第一次碰上说不被他金钱打动而喜欢他人的锤,心里知道锤浪但是无所谓反正他也睡封面女郎过来的,所以,就开始神奇地谈起了恋爱。

          3.其实我还想看黑衣人au

          4.原谅孩子吧我太想搞H了

          5.所以也不知道怎么组织就派特工Thor来保护有钱阔佬。你铁瞅锤金发碧眼,甭管他会啥先放身边再说,结果锤整天那也不去就粘着他,有人埋伏他锤也不管,铁就开始觉得锤是漂亮废物,就是有人给他送美女妄图让他肾虚。

          所以他开开心心就把美女给睡了。结果锤啥也不要,完事还说帅哥你超棒的,你铁觉得这妹妹够劲,所以把人睡了一遍又一遍。

          然后两人还没怎么真情流露锤就被调走了,期间妹妹一边打外星人一边混迹舞厅酒吧勾搭猛男,怎么调情怎么不对劲。总裁一边满屏飞魅力电眼一边也不拒绝明星模特,什么姿势也不舒服。

          后来总裁出事妹妹来救场,那身手那眼神,总裁被没见过这样的妹妹辣到拉着人又滚.床单,滚完了之后总裁一边抽烟一边看着眼睛红红的妹妹寻思。

          妈的见过的人里头还是你这女的最s.a.o

          锤撩了一把金发看着抽烟阔佬的帅脸心想。

          妈的还是这男的最有钱供得起我。

          所以变床伴了。



          最后总裁一拍板,妈的就是有人蓄意想让老子肾虚。



          6.等神仙下一下凡写铁锤。

         


评论

热度(8)